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资料下载  仪器资料  年度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大会
2023-06-13 09:46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6月8日,我院在机二阶教室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重温从教誓词。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遵循新时代教师工作教育使命和职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展开教育,在传道受业解惑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切勿出现要与良好师德师风行为相悖的行为与言论。同时针对近期高校出现中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做到主体自觉和自律,明底线,守红线,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

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就高校人员酒驾醉驾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李俚副院长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纪律教育,提醒教职工注意试卷安全和遵守监考要求。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梁策|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联系电话:0771-3232294 传真:0771-3232294 电子邮箱:jxx@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