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资料下载  仪器资料  年度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与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基地揭牌
2023-06-06 10:18  

6月1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带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黄豪中、能源动力系主任兼院长助理欧阳天成、龙雨教授、莫帅教授以及车辆工程系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代表等一行10人前往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内燃机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开始前,在技术负责人的引导下,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广西康明斯的企业展厅和数字化车间的生产线。交流会上,卢婵江书记对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平台和机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康明斯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此外还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为康明斯如何提高在我院的人才招聘成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后续双方能加强优势互补,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浩、技术总监姜招良和人力资源总监安贺喜等对卢婵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浩副总经理介绍了康明斯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以及广西康明斯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后续将会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和良好实习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卢婵江书记和梁浩副总经理共同为“广西大学-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揭牌。

康明斯公司简介:美国康明斯集团是世界最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和生产企业,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长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也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企,多次入选世界柴油发动机品牌排行榜第一。广西康明斯是康明斯与柳工机械合资创建的公司,是康明斯在中国设立的六家子公司之一。

DSC_2694

3

1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梁策|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联系电话:0771-3232294 传真:0771-3232294 电子邮箱:jxx@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