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资料下载  仪器资料  年度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大赛喜获佳绩
2023-05-04 19:29  

4月27日,由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主办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以我院学子为主力的广西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一项和全国优秀奖一项。

现场比赛场地之一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69所国内高校报名参加复赛,提交作品498件。我校三支代表队中的两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二等奖:韦博文、向青龙、刘倩、蒋松良、陈俊澔

全国优秀奖:史炎鑫、黄承培、赵志越、陆泳汕、雷淑淇

指导老师胡珊珊、魏德绪、李岩舟、兰宇卫

比赛队伍部分成员现场合照

赵志越同学熬夜修改代码情景

蒋同学和张同学比赛前熬夜修改机器问题情景

蒋同学和张同学现场答辩情景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梁策|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联系电话:0771-3232294 传真:0771-3232294 电子邮箱:jxx@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