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资料下载  仪器资料  年度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共青团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6-05 17:58  

共青团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6月2日在机械工程学院第二阶梯会议室举行。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九项议程。

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校团委副书记姜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等领导出席正式会议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致开幕词,她希望与会代表要同心同德,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姜玮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致辞。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向强起来的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共青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发展和挑战。他希望全体团员代表在本次大会上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为共青团不断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过去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和我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她希望学院团委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要深入青年、倾听青年、服务青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国之大者”、“人民至上”的理念,给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团委书记程锐代表第九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第十届委员会,李华、余康、林超、郑东、蒋雪冰、程锐、蒙建新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呼吁全院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新时代的伟大使命和历史重任而不懈努力,共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本次团代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必将续写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梁策|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联系电话:0771-3232294 传真:0771-3232294 电子邮箱:jxx@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