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资料下载  仪器资料  年度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2023-04-26 15:13 供稿:院党委办 

4月20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她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她要求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迅速行动推进,贯通落实五项重点措施。

卢婵江书记指出,学院师生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梁策|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联系电话:0771-3232294 传真:0771-3232294 电子邮箱:jxx@gxu.edu.cn